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林書豪末節11分 網隊逆轉勝

2017-03-08
■林書豪(右)慶祝勝利。 美聯社■林書豪(右)慶祝勝利。 美聯社

NBA華裔球星林書豪昨日在NBA常規賽中,末節攻入11分,全場攻下18分及1次助攻,帶領網隊以122:109逆轉擊敗灰熊,奪下今季31場客場比賽中的第4勝。

網隊今仗客場挑戰灰熊,正選上場的林書豪前3節上場17分鐘,拿下7分,送出1次助攻,並拿下3個籃板,網隊3節打完以88:91落後給灰熊。林書豪在末節剩下5分51秒時,以一次急停跳投拿下分數,終場前2分48秒他兩罰全中拿下2分,末節剩下2分17秒他再跳投得手。終場前1分43秒林書豪帶球伺機進攻,在隊友沒有更好出手機會的情況下,他在三分線外兩大步距離果斷出手,投入一記長距三分球,他在這節拿下11分,最終助網隊以122:109逆轉擊敗灰熊。

談及勝仗,賽後林書豪表示:「這是許多人努力的結果,我這樣說甚至沒有包括我自己。隊友們許多比賽都全力奮戰卻沒有收穫,但今場我們努力到最後,搶籃板,做到所有我們說的小細節。」■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