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茂名鄉總三八節聯歡

2017-03-09
■茂名同鄉總會賓主齊慶婦女節。 邵萬寬  攝■茂名同鄉總會賓主齊慶婦女節。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香港茂名同鄉總會昨日在會所舉行「三八國際婦女節聯歡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宣教處處長方向東,該會常務副主席葉志光、會長何岸、榮譽會長許陳曉雲等與近百名茂名籍婦女一起聚鄉情、促發展。

葉志光讚容冰力挺會務發展

葉志光指,該會婦女姊妹為會務發展提供有力支持,主席容冰大力支持會內婦女事務發展,舉辦活動促進交流,更廣泛團結凝聚茂名籍婦女支持香港社會和諧發展。

何岸:婦女能頂半邊天

何岸感謝姊妹共同努力,特別製作家鄉特色美食讓鄉親姊妹品嚐、暢敘鄉情。她表示,「婦女能頂半邊天」,在香港選舉活動中,都能看到姊妹的身影。她們在家中兼顧相夫教子,一直為香港和諧社會、為家庭默默付出,不求回報。

她指,該會婦女一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在主席容冰倡議下,該會將成立香港茂名婦女聯會,期望通過這平台發動更多茂名婦女鄉親參與會務和公益慈善,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加強婦女溝通和與內地婦女團體的聯繫,弘揚愛國愛港愛鄉,團結互助、關愛社群精神。

方向東感謝擁護「一國兩制」

方向東對該會婦女長期以來積極參與會務,擁護「一國兩制」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希望他們未來一如既往積極參與會務,支持社區建設,為香港和諧穩定再獻新猷。

該會首長張芳、鄧潔玲、張中玲、張亞珍、楊翠云、黃月群、龐翠葵等出席聯歡,大家品嚐家鄉美食、獻唱助興, 氣氛歡快熱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