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津濱海新區訪問團晤潮總

2017-03-14
■單澤峰(左四)、陳幼南(中)等賓主合照。■單澤峰(左四)、陳幼南(中)等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天津市濱海新區副區長單澤峰率領的訪問團日前到訪潮屬社團總會,受到主席陳幼南、永遠榮譽主席許學之、常務副主席張成雄等熱烈歡迎,賓主進行友好會談,就加強潮屬社團總會未來與天津市濱海新區的交流合作進行探討。

陳幼南指出,濱海新區面積為香港兩倍,人口卻不及香港一半,發展前景十分誘人,潮籍商界看好未來濱海新區的發展趨勢,此次單澤峰和濱海新區領導的到來,再次提供了解天津發展勢頭的好機會。

單澤峰指出,濱海新區配合國家政策,展示了無限的發展前景,目前已集中了眾多全球大型企業,以後起之秀的面貌特別引起全球商界的青睞和重視。

他熱情邀請香港潮籍商界前往天津濱海新區考察訪問,實地了解這個北方的重要對外開放門戶,積極考慮和部署到濱海新區的投資興業計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