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短 訊

2017-03-15
■亞布塞萊■亞布塞萊

滬籃兩外援獲優先續約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昨日,上海東方籃球俱樂部官方宣佈已第一時間使用優先續約權與弗雷戴特及亞布塞萊商談續約事宜,未來三年,兩人只要回到CBA打球,滬男籃將是他們唯一選擇。根據中國籃協相關規定,俱樂部依照程序獲得外援優先續約權之後,兩名外援因參加國外或境外聯賽而未能與俱樂部續約的,俱樂部將在未來三年對這兩名外援依然享有優先續約權。

申花重罰秦升 僅發生活費

中超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13日召開全隊會議,俱樂部董事長吳曉暉宣讀對球員秦升的處罰決定,罰款人民幣30萬元、下放預備隊、按上海市最低工資發放其生活費。3月11日晚,上海申花在中超第2輪比賽中迎戰天津權健。在比賽進行到24分鐘時,申花球員秦升在禁區防守中故意踩踏對方外援韋素的腳面,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紅牌判罰出場。 ■中新社

青島4月辦全國游泳冠軍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奕霞 山東報道)全國游泳冠軍賽即將於4月10日到4月17日在山東青島舉行。青島市體育局在日前的發佈會上透露,截至目前,全國預計將有26個省市超過1000名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參加比賽,賽事規模及參賽人數達到往屆之最。屆時孫楊、寧澤濤、傅園慧、葉詩文等中國游泳名將也將雲集青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