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同期加映:Chill Out @The South多重餐飲娛樂體驗

2017-03-26

文︰雨文 圖︰焯羚

早前,海洋公園首屆夜間美酒佳餚盛薈--Chill Out @ The South揭開序幕 ,由即日起至4月17日期間的19個特選日子,公園為遊人提供現場音樂表演、各地美食佳釀、主題工作坊及娛樂表演等各種體驗,是慶祝海洋公園開業40周年的重頭節目之一。

全新的夜場盛薈為遊人帶來多重享受,除盡情品嚐各式來自世界各地的精緻地方料理及佳釀,遊人更可體驗各種熱門娛樂表演節目,於晚上來到公園的露天湖畔體驗「清酒嚐味祭」、「Chill爽啤酒音樂夜」及「星級美酒佳餚薈」三大活動主題,盡情吃喝玩樂,全面感受港島南區的獨有魅力。

饕客只需HK$168,即可於特選日子下午五時後進入海洋公園,一邊品嚐各種美酒佳餚,一邊在醉人的湖畔噴泉旁觀賞各種表演,享受怡人的春日氣息。當中最吸引筆者的是於3月31日至4月4日及4月7至9日舉行的「Chill爽啤酒音樂夜」,熱愛啤酒的人士可嚐盡世界各地的手工啤酒、多款本地大熱手工啤酒,以及林林總總的街頭小吃,還有釀酒體驗、啤酒品酒及享用啤酒的知識等多個工作坊,同時每晚更設兩場Chill級迷你演唱會,由人氣歌手及樂隊輪流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