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圖書文具商會慶97周年

2017-03-27
■香港圖書文具業商會97周年會慶,嘉賓和理監事合照。■香港圖書文具業商會97周年會慶,嘉賓和理監事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圖書文具業商會日前舉行慶祝成立97周年紀念聯歡晚會,筵開64席,760多位會員及同業友好歡聚一堂,同申慶賀。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秘書長許東、宣傳文體部部長朱文,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立法會議員馬逢國、麥美娟等。

會長吳靜怡致辭指,2016年是難忘的一年,面對諸多不利環境,該會堅持團結,群策群力,共同應對各種難關,各項會務順利開展。

該會在大是大非問題上積極發聲,維護國家和香港根本利益,並積極參與立法會及行政長官選委會選舉,確保選出最具代表性,真心為業界、為香港服務的人。

展望新一年,吳靜怡表示,環球經濟依然不明朗,但國家「十三五」規劃和「一帶一路」建設為香港提供了無限發展商機,特區政府施政方向和社會民意正走向聚焦經濟民生,謀求安定和諧,該會也將更緊密聯繫會員及同業,開拓市場和創新轉型。

該會堅信只要發揮刻苦耐勞、進取拚搏、友愛互助的優良傳統,無論形勢如何變幻,也能站穩腳根,有所作為,為香港和國家的經濟發展、社會安定繁榮作出應有的貢獻。

許曉暉馬逢國致辭

許曉暉和馬逢國致辭中勉勵該會團結努力,再創輝煌,為香港的文化事業和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大會向出席晚會的80歲及以上的40多位長者致送心意祝福,場面熱烈溫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