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想做「姐姐」 不敢當媽 Sammi:因我唔識教

2017-03-27
■鄭秀文對BB愛不釋手。■鄭秀文對BB愛不釋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秀文(Sammi)相隔兩年,昨日到荃灣出席簽名會,吸引不少歌迷撐場。之前曾說過想生B的Sammi,現場見到歌迷中有B女及小男孩,即忍不住逗他們玩。

昨日的簽名會派發500籌,Sammi指知道大家排隊辛苦,所以會盡量滿足歌迷。昨日Sammi為新碟和演唱會DVD簽名,提到演唱會DVD記錄了她演出時的失聲經歷,Sammi笑說:「都算係個美好回憶,觀眾好似係我鴾悃炟謔u護我,陪我渡過難關,患病都仍然收到好多祝福。」

早前Sammi與老公許志安遊日,二人行街時見到有人拍攝餅乾廣告,更被拍入廣告中,事後廣告商亦向她送上七萬塊餅乾,善心爆棚的Sammi將餅乾轉送給有需要的團體,Sammi笑說:「因為八卦,無心插柳黿〞p下,竟然都幫到人,都係一件值得開心同有意義翵ヾC」

Sammi又表示想多幫助不同層面的人,特別是時下的年輕人,都有想過落區到天水圍探訪,特別是家庭破碎的年輕人,想跟他們傾偈及幫助他們。之前有多位年輕人輕生,Sammi說:「聽到呢禶s聞好sad,我唔敢生小朋友都係因為香港的教育制度,因為我唔識教,不止學生,家長壓力都好大,睇到仔女大壓力更是心痛,所以我想落社區去了解年輕人訴求,想成為佢]鴭j姐,唔係想做佢]媽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