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林建明不插手吳綺莉母女事

2017-03-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心晴行動信託人兼創辦人林建明(大姐明) ,昨早聯同是次活動的「愛心大使」萬綺雯(蚊蚊)與蔡瀚億(BabyJohn)出席《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

大姐明表示活動已舉辦了多年,她每年都風雨不改出現。談到過往她曾邀請吳綺莉參加慈善跑,大姐明表示今年沒有邀請對方,亦知道對方近日與女兒卓林的新聞。問她會否想關心一下吳綺莉?大姐明說:「佢都知我]個個關心佢,但要鷎A當時間,呢段時間要畀曭韃﹋。」大姐明表示平日與卓林比較少見面,對方生日都會見面,但近兩年就少了。問到可覺得卓林是反叛期?大姐明認為是天氣有影響,始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不是當事人好難評論。至於會否跟她們兩母女傾鵅A讓她們的關係緩和?大姐明說:「好多牉揤a還須繫鈴人,以我專業認知謠縑A如果佢冇主動,旁人唔插手會恰當齱A(她們求助至幫?)呢齯S冇話幫唔幫,旁人只係推動同幫手,真正幫麉Y自己,冇人幫到自己,如果佢唔肯幫自己,人]點幫都係冇用,(可覺得兩母女爭拗好可惜?)等天氣好灠捸A會雨過天晴。」

有指吳綺莉情緒起伏很大,大姐明就覺得很正常,她認識很多人都是這樣,可能吳綺莉是做演藝圈才會被關注。又有指吳綺莉酗酒?她說:「我唔覺得係咁,只係一、兩次報道就標籤佢,(吳綺莉自稱EQ低?)我唔知,佢自己咁講,咪叫佢多多學習,人生人與人相處就係不停學習,(點睇卓林報警?)我都唔了解件事,唔評論喇!」她又希望大家給她們空間,有時間她都可以約吳綺莉跑步,多運動對精神情緒都有幫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