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G.E.M.自揭情傷 淚灑舞台

2017-04-03
■G.E.M.剖白內心世界,講述曾受情傷所困。■G.E.M.剖白內心世界,講述曾受情傷所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鄧紫棋(G.E.M.)前晚在廣州舉行巡迴演唱會,過萬個座位全場爆滿,鄧媽媽、爸爸、妹妹及公公專程現身撐場。約在晚上7時15分,八名化身成侍衛的舞蹈員率先為個唱揭開序幕,「紅心女王」G.E.M.身穿鮮紅色長裙及斗篷霸氣登場,並高呼:「歡迎你]薇霋ueen of Hearts麉偃龤I」她開場便演唱首本名曲《A.I.N.Y.愛你》及《WHAT HAVE U DONE》。

兼職媒人鼓勵親吻示愛

其後,G.E.M.收起了女王氣勢,穿上白色運動小背心,站上三米高台舉起Mic Stand玩全場大合唱。在自白環節時,她坦言為了籌備今次演唱會而感到很大壓力,臨開騷前更失眠發噩夢。她又表示自小抱有很多夢想,希望做偉大的事情,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但我呢幾年發現,要做偉大翵ぉ曮Y在乎你做曮均A而係做緊每一件事都帶虓R。原來呢個世界最需要麉Y愛,我G.E.M.存在儱N義係Get Everybody Moving to Love!」接荂A她唱出《存在》一時感觸哽咽,淚灑舞台。G.E.M.剖白內心世界,講述曾受情傷所困:「每個人愛黈伬堀ㄕn想去付出,有時人生遇到唔同鴾H,你就會將自己心鴾@部分畀鶩茪H,但有時付出鱄齯@定得到回報。我曾經有一排覺得好想保護自己,唔想再付出。大個先發現,最可惜麰曮Y付出完會受傷,而係當想去付出黈伬唌A已經錯過鷑鷛|。」

幸好,全場歌迷為G.E.M.集氣高呼「鄧紫棋,我愛你。鄧紫棋,送飛吻」,G.E.M.相當識做向粉絲派飛吻,更由「紅心女王」搖身一變成「紅娘」,鼓勵歌迷當場向身邊人表白及錫錫示愛。起初歌迷表現怕醜,G.E.M.即點名要求台下的妹妹親吻公公作示範,最後果然有歌迷鼓起勇氣表白,又在萬人見證下「愛的濕吻」,G.E.M.笑言:「第時你]結婚要話我聽呀,畀返佣金我,媒人係我副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