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鄧麗欣爆Miki陀男B

2017-04-03
■鄧麗欣■鄧麗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梁靜儀)鄧麗欣(Stephy)昨日出席愛培自閉症基金舉辦的《藍服日2017》活動,並呼籲大家關注自閉症兒童,其間Stephy在台下聽到自閉兒童家長分享時,更被感動到眼濕濕,之後她又與攝影師顏米羔即場設計T恤,畫了代表快樂、光明與力量的花朵圖案,以圖案代替語言傳達關注自閉症的訊息。

Stephy被問到剛才聽分享時眼濕濕,她表示因首次聽到自閉症兒童家長分享平日遇到的困難,所以希望大家多些關注及支持。她自爆小時候試過被懷疑有自閉症:「我細個好少出聲,唔識表達自己,可能我係單親家庭,覺得自己同其他人唔一樣,影響到情緒,好多洐禷}心。」她慶幸讀中學時認識到一班性格開朗的同學,會主動撩她玩,令她可以打開心扉,學識去表達情緒及關懷別人。問到如何紓緩不快情緒?Stephy說:「好靠自己,自己唔會畀好大壓力自己,就算工作同情緒,都係畀自己傷心一個星期,要迫自己拎返正能量,投入返去。(同方力申分手都係傷心一個星期?)好難講幾耐,唔開心總會,要諗其他方法,自己會打波,令自己忙些,唔好記住傷心。」

提到好友楊愛瑾(Miki) 快將生B,Stephy稱未準備禮物,希望Miki和小朋友健康,問到會否當契媽?她不覺意爆了Miki陀仔:「冇諗過,因我已經契魖潃荂A契太多唔好,(契仔定契女?)兩個都係契仔,(如果楊愛瑾生女就多個契女?)仔來的,佢沒講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