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五月天前鼓手玩過火 冠佑難過且遺憾

2017-04-05
■「達叔」(右三)上月撐五月天演唱會。  中央社■「達叔」(右三)上月撐五月天演唱會。 中央社

中央社電 五月天第一任鼓手達叔愚人節開玩笑宣佈要「復出取代冠佑」,玩笑開得過頭,前天發文道歉並關閉facebook,冠佑昨晨也在facebook貼出達叔回覆網友的留言截圖說,「我非常難過且遺憾」。

原本只是一則愚人節玩笑,現在卻造成當事人受傷。五月天第一任鼓手達叔上月29日重回五月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20周年演唱會,現場還被哄打鼓,來一段《軋車》,沒想到4月1日愚人節當天,達叔在facebook上開玩笑說要「復出取代冠佑」,不過玩笑開過頭,讓五月天現任鼓手冠佑坦言受傷。

冠佑在facebook上說:「本該只是愚人節玩笑的一篇發文,為什麼突然感覺變得如此複雜,原來因為留言中有一些非事實且令人不舒服的文字」。

冠佑貼出達叔回覆網友的留言截圖,當中有涉及人身攻擊,才讓冠佑強調,「我是一個可以開玩笑的人,但不代表可以接受混淆視聽」、「19年來,團員們在台上開的所有玩笑,我沒有在意,因為那是19年來的默契跟情誼......我想『所有的玩笑都不該有人被傷害』」。

冠佑透露對達叔的玩笑完全不知情,這幾天突然收到許多親友的關心電話與簡訊,他老婆王行芝不厭其煩地一一解釋,也讓他感到心疼及抱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