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東方龍獅足籃球隊齊出擊

2017-04-21
■東方射手基奧雲尼。 郭正謙 攝■東方射手基奧雲尼。 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東方龍獅足籃球隊齊出擊!東方龍獅足球、籃球隊今日均迎來關鍵一戰,今晚8時正東方龍獅足球隊將於旺角大球場硬撼冠忠南區,必須確保三分到手以保持港超爭標主動,而籃球隊則遠赴新加坡作客騰飛之獅,兩場作客之旅中要取得一勝,才可保住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奪冠希望。

港超冠軍爭奪進入最後直路,位處榜首的東方目前只有一分優勢,今晚對南區一戰不容有失,今季雙方兩度交手東方均順利勝出,不過球隊要兼顧亞冠盃後成績呈現不穩,幸好上仗大破九巴元朗總算尋回勁旅風範,而值得高興的是基奧雲尼及勞高等專注本地賽的球員狀態不俗,進攻鋒力有一定保證。基奧雲尼賽前表示,即使南區不在爭標行列,仍是非常難應付的對手:「每支港超球隊均以擊敗我們為目標,何況南區是一支實力不俗的勁旅,不過我對我和我的隊友很有信心,只要發揮水準足可全取三分,迎接對傑志的關鍵一戰。」

而東方籃球隊今晚8時亦會上演生死戰,將在新加坡作客騰飛之獅,殺入ABL總決賽的東方,在之前兩場比賽,取得一勝一負的成績,在5場3勝制下,今晚及周日一戰將決定東方的命運,中鋒布恩上仗雖然足踝受傷,但預計今仗仍會帶傷上陣,他能否抑制對方中鋒侯活的發揮,將成球隊贏波關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