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霍震霆籲虎爸虎媽 應讓子女多做運動

2017-04-21
■亞洲學校保齡球錦標賽昨日舉行記者會。 潘志南 攝■亞洲學校保齡球錦標賽昨日舉行記者會。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奧委會會長霍震霆昨午出席亞洲學校保齡球錦標賽記者會上致詞時,有趣地發表當爺爺心聲。霍震霆在記者會上除了祝賀亞洲學校保齡球錦標賽舉行成功外,亦有感而發稱:「看到自己三歲的孫仔(霍啟剛和郭晶晶的長子)已經日讀夜讀,為的是要贏在起跑線,我希望大家不要做虎爸爸、虎媽媽,多些給子女參加運動,例如打保齡球,讓他們開心的成長!」

港辦學校保齡球亞錦賽

停辦一年的亞洲學校保齡球錦標賽,本月30日至5月6日在南華會保齡球場舉行,香港派出八名全男班代表參賽。香港保總主席劉掌珠表示,香港男隊有實力,期望取得個人項目獎牌,包括貝荻、余浩然;同時劉掌珠表示,由於港女代表隊尚未成熟,故沒有參賽,希望下一屆可以出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