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校長歌神攜手開騷 未定座位表 已炒貴兩倍

2017-04-27
■譚詠麟很期待唱阿Sam的金曲。■譚詠麟很期待唱阿Sam的金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譚詠麟(校長)昨日到電台宣傳國語新碟《欣賞》,提到他跟「歌神」許冠傑(Sam)於8月在紅館攜手舉行的演唱會,近日已掀起炒飛潮,據知網上聲稱880元的門票已炒到1,500元!阿倫聞言即說:「炒賣這不值得,要怎樣才能打擊到呢?像我之前在上海的演唱會,都炒到8,000元人民幣一張飛,這情況很不健康,好想買的買不到,好想接近的又接近不到,被炒貴了!真的不知怎樣打擊到,看當局如何處理。唯有呼籲不要買,一定會有假飛!」校長表示其實主辦單位也未出門票,連座位圖表也未有,甚至開三面台還是四面台均未落實,又怎可能有飛訂?

問到跟阿Sam這次合作開騷的詳情,校長透露原意是為粵語流行曲50周年作推廣,由始祖第一代的阿Sam與緊接他的自己一起當大使演出,場數礙於檔期被固定了,最多只考慮開6至8場。之前亦一直有開會,也出了初步Rundown。校長亦透露他跟阿Sam已合作一起收錄了集二人經典歌曲的串燒歌,另一首合唱歌則由校長作曲,但因校長的《欣賞》國語大碟延到本月才推出,故跟阿Sam合作的新碟也被迫要押後。問到二人過去有無數經典金曲,演唱會上選唱會否很困難?校長說:「揀歌是難,但我最開心可唱到阿Sam的歌,很多我都想唱,但現在不講,免打草驚蛇怕他收回。不過他都會唱我的歌!」又笑謂不敢亂接電話,免被「求飛」。

肯定志偉沒跳裸舞

另談到網上流傳一條疑似好友曾志偉在船上全裸扭腰跳舞的片段,阿倫哈哈大笑說:「不是他,以前一齊踢波沖涼換衫都見過了,不過我好期待他在其『First AV』粉墨登場,他其實好有內涵!」提到志偉兒子曾國祥也說片中人很似爸爸,校長笑說:「似即不是啦,片中人是北方人口音,志偉把聲就包公伸冤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