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公務員專版 > 正文

民安隊明星大使宣傳安全遠足

2017-05-08
■「登山遠足安全名譽大使」陳山聰(左三)、陳曉琪(左四)及李綺雯(左一)向小朋友派發「登山遠足安全錦囊」及宣傳物品。■「登山遠足安全名譽大使」陳山聰(左三)、陳曉琪(左四)及李綺雯(左一)向小朋友派發「登山遠足安全錦囊」及宣傳物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民安隊與多個政府部門和山嶺活動團體,日前在西貢北潭涌傷健樂園舉辦登山遠足安全推廣運動啟動禮。儀式上,民安隊處長李樹榮頒發「登山遠足安全大使委任狀」予遠足團隊領隊和民安隊教練。4名演藝界中人陳山聰、李佳芯、陳曉琪及李綺雯,獲委任為「登山遠足安全名譽大使」,協助宣傳登山遠足安全信息。

當日天朗氣清,陽光普照,北潭涌郊遊者絡繹不絕,出席啟動禮的市民和參加者約1,000人,場面熱鬧。啟動儀式後,各主禮嘉賓和安全大使於附近遠足起步點派發宣傳物品。

登山遠足安全推廣運動旨在加強市民登山遠足安全意識,防止山野意外,讓他們遇意外時懂得處理和自救。

推廣期間有一系列活動,包括在遠足熱門起步點派發「登山遠足安全錦囊」及宣傳物品,藉以宣傳「登山遠足 安全第一」信息、開辦登山遠足安全及意外處理講座,以及透過多媒體宣傳登山遠足安全及意外處理方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