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既獨力養全家 又供堂妹留學 阿Sa每月支出龐大

2017-05-18
■負擔堂妹留學費的阿Sa,可說是「絕世好堂姊」。■負擔堂妹留學費的阿Sa,可說是「絕世好堂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蔡卓妍(阿Sa )、衛詩雅 、胡子彤、 楊洛婷與老公Dear Jane主音Tim(黃天翱)、賭王三太兒子猷啟女友Angelika 昨日出席手袋品牌活動。獲贈手袋的阿Sa,自言會跟媽咪分享,她亦大呻每月支出龐大,除要供樓養車,又要養屋企人,甚至堂妹到英國讀書每年50萬的學費都是由她供的!

阿Sa獲品牌送贈手袋,她自言會跟媽咪分享,因女人最喜歡的東西離不開手袋、鞋和飾物,「媽咪最開心是收到免費禮物,最好是一個仙都不用花,加上她為人樸素,有時嫌我送的東西太誇張 ,所以也很少買東西給她,(不是最喜歡錢嗎 ?)錢是每個人都喜歡。」

問阿Sa是否將收入主力用在置業?阿Sa即說:「每月支出龐大,要供樓養車,請女傭養狗和屋企人、xx生活費,還有供堂妹到英國讀書,每年學費要50萬。自己小時候很想到外地讀書,礙於經濟條件有限,現在見到堂妹畫功了得,具有藝術天分,不想浪費她的才華,所以便決定出錢供她,我又沒有兄弟姊妹,堂妹如同親妹一般。」問到阿Sa自己是否有出外讀書的打算 ?她說現在不想。笑指她應該想結婚多些?她撒嬌說:「唔係呀!隨緣好了 ,(你年紀不輕 !)真洃ㄜn拿出來講,自問都keep得幾好,還是趁後生多賺錢,堂妹剛入大學 ,還要供多3、4年,其實我都很有滿足感 ,因堂妹自細在香港仔長大,xx成世人便留在香港仔,所以不想堂妹也是這樣,希望她出外見識一下,讀書叻不叻是其次,最重要可以增廣見聞。」

楊洛婷已知胎兒性別

楊洛婷與老公Tim結伴而來,楊洛婷已懷孕5個月,大腹便便的她上圍升級不少,更有迫爆感覺,問到上圍升Cup多少?她說:「至少2個Cup。都要換個新bra,不過升得太快,等定下來再買。」在旁的Tim笑言視覺上是開心,但也差不多,怕太太負荷太重。楊洛婷透露現時是D Cup。問到胎兒性別?她表示:「已經知道,但要保持神秘,暫不透露,遲些搞Baby Shower同Surprise Party再話畀大家知。」

衛詩雅穿上紅色透視露背裙性感現身,她坦言是真空上陣,但貼上乳貼以防走光,最初造型師給她試時,見到條裙好細,擔心穿不下,幸而瘦了,拉到拉鏈。她這個星期受病魔困擾,不停咳嗽,在朋友介紹的湯水偏方和中藥治療下,已有好轉,「前幾日出席電影《失眠》謝票時都病到失聲,加上很緊張票房,每日如同睇股票一樣。今日正式上映,由黃昏6點至12點都要謝票,套戲夜晚睇感覺仲好,為了應付宣傳,自己都搞到失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