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認工作有延遲 鄭俊弘只能做好自己

2017-05-22
■鄭俊弘的事業難免會受公開戀情影響。■鄭俊弘的事業難免會受公開戀情影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俊弘(Fred)與產後復出的車婉婉昨日到上水為《媽媽好聲音3》歌唱比賽總決賽擔任頒獎嘉賓兼評判,已有三周沒公開露面的Fred,身形發福不少。

阿Fred表示之前放假回加拿大探望家人,問到女友何雁詩可有同行?「無,我今次只是去探舅父,跟屋企人食飯。(家人有否問你感情事?)他們在我的感情問題上亦有給意見,(想見你女友?)又沒有,他們想見我多點。」他又坦承自公開戀情後,工作都有延遲。問到是否因感情事而令紅館演唱會叫停?阿Fred指紅館騷從未落實,近日他正忙於為第三張專輯錄音,會做好自己,其他事控制不來。他又感激粉絲撐場。問到女友的身體狀況,是否仍要服藥?阿Fred就稱留給女友自己講,但指她剛放完假,心情很好。

車婉婉讚囝囝算乖

新手媽媽車婉婉在台上被問到當母親的心情,她笑說:「突然『有洁z出來,但你要不停付出,經常沒法睡。有黑眼圈已不重要,所以要向各位媽咪致敬。」

婉婉誕下兒子「BBQ」個多月,仍未收身,她笑言:「以為走了20磅,但好像仍有20磅在身上。」餵哺母乳的婉婉又稱明白有些媽媽會餵母乳至小朋友三歲,因感覺好Amazing!她透露老公都有幫手換片,兒子經常「斟茶」給老公和她,現在她已知兒子幾時會「噴泉」,已懂得按住他。她又讚兒子都算乖,肚餓才哭,但掃風最辛苦,好想發明一部吸風機代替掃風,令所有媽媽擺脫煩惱。

問到可會為兒子舉行百日宴?她說:「今天第一日出來開工,已感到很迷失,有如由山洞出來一樣,要慢慢去策劃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