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回巢拍劇要合四大因素 宣萱想孖古仔再合作

2017-05-24
■宣萱承認身價有升。■宣萱承認身價有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宣萱、方力申、蔡加讚、楊諾思、詹瑞文、傅家俊和太太女兒等昨日出席「港產陀飛輪」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的新書分享會。宣萱對於無赤咻熆瞻H回巢拍劇,覺得是好事,她若再回巢拍劇則需要符合四大因素,包括對手、監製團隊、角色和劇本,而她最想合作的對手是舊拍檔古天樂。

宣萱專誠為好友沈慧林前來捧場,去年宣萱和對方合作設計腕錶作慈善用途,而正在熱播的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中, 她和林文龍、唐詩詠的腕錶也是這品牌贊助,因劇集收視好, 連帶該品牌的腕錶銷量都有上升,令人欣喜。

有指宣萱人氣急升,身價幾級跳,她笑說:「不要聽林文龍講,當然藝人是海鮮價,都有點升幅,但就不知升了多少級,現時自己做自己的經理人,總之開心便做。」宣萱承認多了工作接洽,問她會否再幫無貝蝻@?她說:「等下先,未落實的事不會講,(同無谷雀伄L?)有適合先傾,(開始傾緊?)不透露太多 。」對於無赤咻熆瞻H回巢拍劇,宣萱覺得是好事,她亦表達出個人意願,若然不是以這製作模式拍攝便不會接拍,以求保障個人質素, 需要符合四大因素,包括對手、監製團隊、角色和劇本,要好先會拍,問她想跟哪位對手合作?宣萱謂:「沒有特別指明, 最重要是適合,(羅嘉良?)對方剛幫無貝蝘匱@,再返來拍劇的機會不知有多大。」

宣萱倒想跟舊拍檔古天樂合作,惜不會成事,有說古仔拍電影搵錢多,宣萱即說:「不僅是看錢,如果有得堀應該考慮一下。」有指古仔為追求唐詩詠,不惜開戲力捧,一於近水樓台,到時宣萱大可一起拍電影,她笑說:「沒所謂,看他啦, 始終是搵後生演員拍,如果有適合自然會搵我,隨緣好了。」

小方擇偶不挑國籍

方力申和沈慧林就讀同一間中學,今次前來支持師弟,小方自爆曾經出過書,包括寫十大傑青、教小朋友學英文和報章上的英文專欄, 不過入行後沒有學以致用,對英文變得生疏, 提議他找個外籍女生拍拖,他笑說:「任何國籍都沒所謂,( 會否考慮寫愛情書?)冇這條件,一版字可以寫完, 十年得一個女友,游水時期就寫唔到幾個字,但會鼓勵爸爸寫關於藝術界的書,可以由一幅畫點送畀人都被拒絕,至現在可以買層樓,以物換物,加上爸爸文筆不錯,但他怕寫起來會得罪人, 所以遲遲沒有實行。」

說到緋聞女友何超蓮在社交網站的噴血泳照?小方即說:「沒有看過 ,我剛從北京回來,遲些看了再答大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