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SISTAR下月約滿解散

2017-05-24
■SISTAR快將成軍7年。  資料圖片■SISTAR快將成軍7年。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女團SISTAR將出道滿7年,在亞洲各地都擁有高人氣,但昨日宣佈與所屬經理人公司的合約將於6月初到期,雙方通過商議後決定解散組合。

據韓國傳媒報道,SISTAR與所屬經理人公司STARSHIP娛樂昨天下午在網上發表正式立場表示,SISTAR將於本月31日發售最後一張完整專輯後解散,各自單飛。另外,雖然公司和成員們就解散達成共識,但公司仍與各成員分別討論續約事宜。主唱孝琳和昭宥可能繼續作為歌手開展活動,寶拉和多順轉型做演員的可能性較大。

成員們也在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發表親筆信,宣佈解散的消息並表達歉意。

SISTAR於2010年6月以《Push Push》出道,並以《So Cool》、《Loving You》、《Touch my body》、《Shake It》等多首快歌,性感健康美的演出大獲好評,由於多在炎炎夏日發歌,因此也被稱為「夏天女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