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圈中人語】琪麟穎作膽穩陣

2017-05-24

今晚谷草安排八場賽事,以C欄C加三彎作賽,頭場下午七時十五分開跑,全晚唯一盃賽是由三班馬跑一哩角逐蘇特恩盃。馬房方面,徐雨石及何良均派出不少實力馬參戰,值得優先留意,另外蘇保羅手馬亦不俗,也要吼實。騎師方面,雷神及潘頓當要先睇實,半冷可向黎海榮埋手。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威德將軍」血統早熟但能力有限,尚幸減分速度快,季內跑至第六仗終於在五班谷草千八開胡,而且贏得易之餘,過終點後仍猶有餘勁,反映評分減過龍;勝後縮程一哩跑入Q腳;上仗復爭千八雷神沿欄追趕鞭長莫及只跑第四;拚後相隔廿日才再上陣縮爭一哩,環看同組對手半數屬蹄下敗將,只要交回水準必在三甲。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放下自在」上季評五十四分鬘觓韝d四米一放到底贏馬,惟打後跑足大半季皆與頭馬無緣,然而時近季尾,最近兩番出爭谷草千二跑入一季一殿,尤其上仗鬺齬膋F胯下後上第三追勢不弱,足證小休月餘後,今賽練者再報谷草千二,力足重響勝鼓。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紅褲精神」暑期由容天鵬接手,兩敗後再轉投霍廄,其後七次上陣,不時抽到中外檔起步,對陣上發揮不可以話沒有影響,雖然尚未勝,但曾經先後六次跑谷草同程共取得兩季三殿成績已不算差,翻看上賽此程排位好後上不及得第三;現已屆季尾階段,相信練者也會諗計作出交代。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盈豐駿駒」或許予人感覺上名率高而勝出率長期偏低,然而伸算能力居四班必屬上風角色,實際點由賽績茞插A迄今十三戰四班此程累積兩冠五亞兩季兩殿軍,只有兩次不入前四名,今次抖近兩個月才再上征途,埋門由雷神試千二泥閘走勢亦見銳利感,只要交出水準,坐位望贏不難做到。

第五場、第三班、一六五○米。「主力艦」上季至今在同程累積兩贏四位,雖然曾經在田草上名,但看來始終以谷草一哩最為首本。回看此駒自三月初跑完三班田草千四適應步速,最近三戰安排專攻谷草一哩,合共取得亞季殿各一,拚後復課所見狀態仍勇,今次練者再報首本戲出拚,沿用一貫主動跑法力足一逞。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琪麟穎」季內轉投沈集成馬房共八次出賽,當中有四次跑入前三名,幕後可謂逢出必拚,馬主好鬥志,再看上仗出爭谷草一哩,鰡蝞a俊胯下以中段踩油戰略下發揮不俗,可惜力戰只跑第三未竟全功;今仗再戰同程排有利的三檔,機會仍可看俏。

第七場、第三班 、一○○○米。「勁飛聖」今季僅在十月份兩戰,跑獲一冠一亞後即缺課達兩個月,健康受挫折之下練者蘇偉賢並未有替馬匹急於列陣,前次賽前備戰了三個多月才安排上場,部署有不好不出之意,結果遇上贏完再贏「愛樂寶」而得亞席非戰之罪;上戰轉戰田草直路賽搏殺有心,可惜快跟半程乏力落敗;今趟復爭谷草一千誓師,只負輕磅力足一拚。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駿明珍寶」季內已經累積三捷,分別贏過泥地千二米、谷草一千及千二,可以話係一匹多才多藝的中班短途好馬。回說前仗角逐同程抽到一檔,但鞍上人田泰安卻在入彎時讓雷神坐騎「綠茵風采」切入內欄,結果一出一入之下失掉先機只跑第二;上仗再跑同程雖冇雷神坐騎同場,惟跑來被動,入彎兜出外疊蝕追只跑第五;拚後馬勇今番再戰千二仍有捧場之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