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港超最後一戰 爭晉亞冠外圍賽 東方硬拚南區難言勝

2017-05-27
■東方(藍衫)於去年銀牌賽以1:0小勝冠忠南區。 資料圖片■東方(藍衫)於去年銀牌賽以1:0小勝冠忠南區。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午3時正旺角大球場將進行今季港超最後一戰,東方龍獅於季後附加賽與冠忠南區爭奪來季亞冠盃外圍賽資格。經過一季無冠,今仗將是東方挽回面子的最後機會,不過球隊目前有不少傷兵,面對硬朗的南區難言穩勝。門票一律收8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30元正。

經過一個失望的球季,東方期望下季捲土重來,而亞冠盃資格將是球隊重新出發的重要舞台,面對向來遇強愈強的南區,東方今仗要取勝並不輕鬆,徐德帥及李康廉因傷肯定缺陣,雖然對側擊有一定影響,但球隊有足夠兵源填補空缺,勞高及基奧雲尼預計將臨危受命轟炸南區防線;而中場方面近況不俗的鞠盈智亦有望正選。

東方大破南華重建信心

東方上仗以6:1大破南華,死球攻勢發揮非常出色,主帥陳婉婷表示這場漂亮的勝仗有助重建球隊信心:「上場能夠取得大勝是意料之外,相信球隊可從中獲得信心,南區是一支擅長反擊的隊伍,我們在控球方面要更加小心。」

鄭兆聰:拚至最後一刻

南區上仗以3:1力克元朗取得決賽席位,不過球隊仍有加拉度等主力養傷,教練鄭兆聰表示會先求穩守等待機會,蘇沙會稍為移後協助邊線防守:「今季對碰我們略為下風,不過一場過的決賽什麼都可能發生,無論任何對手我們都會力拚至最後一刻,畢竟參加亞洲級賽事的機會十分難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