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傑志拚精銳熱刺 雖負猶榮贏掌聲

2017-05-27
■熱刺孫興民(左)表現落力兼有一球進賬。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熱刺孫興民(左)表現落力兼有一球進賬。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熱刺、傑志贏盡掌聲!英超亞軍熱刺雖然剛完成漫長的球季,不過於昨晚在香港大球場對傑志的表演賽中仍然精銳盡出,孫興民、哈利卡尼、艾歷臣及迪利阿里等球星悉數登場,而傑志儘管以1:4不敵對手,但面對強敵亦創造出不少威脅攻門,表現絕不失禮。

這場賽馬會傑志中心挑戰盃吸引近2萬8千名球迷入場欣賞,場面熱鬧。熱刺正選陣容包括洛里斯、艾歷臣及孫興民等球星,當中以孫興民最為活躍,不時大顯腳法博得全場歡呼,他更於17分鐘禁區外妙射得手打開紀錄;4分鐘後熱刺藉雲遜贊臣再入一球成2:0。雙方雖然實力有差距,不過傑志卻絕非捱打,艾里奧的頭槌僅被對方護空門救出,而辛祖亦有兩次射門可惜未能命中目標。

換邊後雙方均作出多個調動,熱刺換入皇牌射手哈利卡尼時更是全場哄動,而這名英格蘭國腳亦不負眾望,於尾段射入一球盡顯功架。

至於傑志的努力亦於89分鐘獲得回報,新加盟的盧卡斯接應艾力士頭槌二傳建功破蛋,補時階段熱刺再有小將加西亞史達寧射入,最終熱刺以4:1大勝傑志並取得賽馬會傑志中心挑戰盃冠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