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袁詠儀嬲Chilam 讓兒子狂講英文

2017-06-09
■袁詠儀承認自己對兒子算很嚴厲。■袁詠儀承認自己對兒子算很嚴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邱達根投資的荔園茶餐廳昨日開幕,除了他的太太及母親到來支持外,袁詠儀(靚靚)、森美及黃玉郎等亦有到賀。靚靚又即場學製菠蘿冰,她表示荔園確為她帶來許多童年回憶,最記得有帶香蕉去餵大象。靚靚指現時每次偕兒子張慕童(魔童)出外旅行,必先帶他到動物園參觀,希望他能多接觸和感受動物的生態狀況。

靚靚被問到在荔園曾否有艷遇時,她笑說:「我爸爸是警察,都沒有男仔敢埋我身!」與老公張智霖(Chilam)都沒去過荔園拍拖?靚靚帶笑說:「我們睇戲多,不見人嘛,地下情來嘛!現在見得光就可四圍去!」靚靚一家三口剛從英國看完球賽回港,但兒子與Chilam玩現場直播時以英文溝通,靚靚更被兒子拍下黑面,她解釋只是自己板起臉,主要想兒子多講中文。提起此事,她又氣上心頭說想「劈」老公:「早餐還未吃,兩父子就掛住怎樣開Live,有時見到其他人在餐廳不是享受美食,而在拿手機猛影,我也較為抗拒。」

無悔讀國際學校

對於兒子讀國際學校,靚靚坦言中文已非其母語,所以平時她只會以中文跟兒子溝通。最近看到兒子中文有進步,但當日玩直播,Chilam竟說英文,由兒子負責講,靚靚半帶笑說:「我嬲到想『一牳A他』,這也是我跟老公唯一的矛盾。」不過她也沒後悔讓兒子讀國際學校,因他很開心和很正面,知識就交予老師,但身教她會很蚨礡C靚靚又指兒子不會視她為「虎媽」,但因每事都Say No,她也是時候要反省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