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遠洋「育鯤」輪訪港 首開放公眾參觀

2017-06-30
■「育鯤」輪。■「育鯤」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和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專用遠洋實習船─大連海事大學的「育鯤」輪及近二百名師生於昨日至7月5日期間訪問香港,其中3天更首次開放予公眾參觀,以加強香港與內地航運領域及航海學生的交流,促進香港市民、學生對國家航海教育的了解。

香港航運界聯誼會、香港中企協運輸行業委員會、香港海員工會、大連海事大學港澳校友會邀請了「育鯤」輪及大連海事大學師生訪港,「育鯤」輪會於7月1日、2日及4日指定時間開放給香港市民參觀,讓大家深入了解這艘世界最先進的專用遠洋實習船。有關活動是特區政府認可的20周年慶典活動之一。

每張門票為10元,由今日起至7月4日接受購票,購票地點是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每節導賞團以普通話進行,時間約30分鐘,每節人數上限30人。所有入場費收益將撥捐「香港公益金」作慈善用途。門票可預先購買,每人限購4張,售完即止。

詳情可瀏覽網頁http://www.hksu1946.hk/main/news.php?id=141。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