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陣容鼎盛】演出團隊逾百人 廣州社總青委興奮

2017-06-30
■香港廣西社總蔡加讚等領唱《同舟之情》。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香港廣西社總蔡加讚等領唱《同舟之情》。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唱歌時,我的心情很激動,真的很興奮。」有份在大匯演獻唱《茉莉花》的香港廣州社團總會青委王紹恆興奮地表示,是次他們的演出團隊超過100人,大多數是年輕會員,這兩個月來,一起練習互動,綵排超過20多次,大家都為能夠參與慶回歸演出而感到興奮。

蔡加讚:《同舟之情》倡共融

負責領唱《同舟之情》的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會長蔡加讚表示,梁振英、張曉明等重要嘉賓出席觀賞大匯演,自己和表演團隊都為此感到很興奮。

他續說,是次選唱《同舟之情》這首歌,目的是寄望社會共融,香港更美好。獻唱逾百人均是年輕會員,大家特別請假參與多次綵排,務求發揮最好水準,使各界對香港年輕一代留下深刻印象。

霍震寰:國家會越來越好

與侄兒同台獻唱的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會長霍震寰表示,自己今時今日特別懷念提出「一國兩制」的鄧小平先生,相信在習近平主席領導下,國家會越來越好,希望香港人共同努力為香港、為國家作出貢獻。

霍啟山:續傳承愛國愛港理念

其侄兒霍啟山指,身為年輕人,會繼續傳承愛國愛港理念,共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據了解,是次演出陣容鼎盛,1,200名表演者是各行各業的業餘歌唱者,年齡從最小的18歲青年,到最年長的80多歲長者,男女老少,象徵香港市民不分年齡同心為香港回歸祖國喝采,迎接回歸20周年喜慶日子。■香港文匯報記者 沈清麗、邵萬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