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海園夏水禮料吸客180萬

2017-06-30
■今年海洋公園夏水禮有世界著名雕塑大師Ray Villafane設計的巨型沙雕。 海洋公園供圖■今年海洋公園夏水禮有世界著名雕塑大師Ray Villafane設計的巨型沙雕。 海洋公園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佩韻)炎炎夏日最好嬉水!今年海洋公園夏水禮將在7月1日至8月27日舉行,除了有世界著名雕塑大師Ray Villafane設計,約153平方米、高6米的巨型沙雕外,還有數千隻可愛小黃鴨在場,更可以跟隨專業水族員在水族館內浮潛,欣賞和認識多種熱帶珊瑚魚,玩樂之餘也擴闊海洋知識。海洋公園行政總裁李繩宗預料,活動可吸引180萬人次遊客到場遊玩,數字與去年相若。

夏水禮今年有多項活動,當中遊人特別是親子可以每位繳付660元,體驗浮潛之旅,每節約1小時15分鐘,限周一至周五進行,並須在網上預約。

遊人可跟隨專業水族員在水族館內浮潛,欣賞和認識鑽石蝶、畢加索炮彈、藍線畫眉、番薯魚及神仙魚等,也可以看到「海洋奇觀」各個主題的魚缸,從而了解不同魚類居住環境的要求,從中明白海洋垃圾對牠們的影響以及維持海洋清潔的重要性。

李繩宗稱,今年夏水禮配合公園開業40周年的主題為「集體造回憶」,期望讓遊人重拾兒時開心點滴,當中數千隻經典小黃鴨,相信會令任何年代的港人感到非常親切。

他續說,內地旅客的跌幅自今年初起漸穩定下來,海園未來將加強對珠三角一帶的旅遊推廣,吸引更多內地旅客到訪。

至於日前發生的過山車事故,李繩宗回應稱,當時過山車路軌出現輕微故障,遊樂場的保安系統因而立即煞停設施以策安全,並向機電工程署通報,檢查確保沒有問題後已重新開放,至今運作正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