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三地電競高手 決戰曼聯名宿

2017-06-3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佩韻)電競熱潮勢不可擋!李嘉誠基金會與3香港及Razer合辦的「香港競XP」活動,昨日於黃埔新天地展開序幕。來自新加坡、台灣、香港的冠軍級電競好手,與嘉賓和現場觀眾即時對戰,當中高潮是譽為「92黃金一代」的5名英超曼聯名宿,與各人在虛擬足球賽對陣(見圖,受訪者供圖),他們更「打機打到跳起」,誰說打機只是靜態活動?

「香港競XP」是電競擂台,將於未來兩周進行賽事,7月9日便是決賽日,場內除了有擂台,旁邊也有「實境虛擬」場景設置,供大眾網上預約兼免費試玩。昨日的對戰賽吸引不少人觀看,他們更肉緊叫喊,為電競手打氣,場面非常熱鬧。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胡超文及屈臣氏集團首席營運總監倪文玲也落場參與。他們也認為電競不簡單,是一個集腦力反應、思維協調、執行力於一身的策略遊戲。

本身是機迷的Razer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認為,一個電競好手成功背後,要有強韌的信念,經過艱苦的練習,具備強大的內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