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離婚婦自爆插傷前夫 社工報警救人

2017-06-30
■涉嫌刀傷前夫婦人被黑布蒙頭帶走。■涉嫌刀傷前夫婦人被黑布蒙頭帶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名剛離婚的中年婦,昨晨約見社工時突自爆前晚在家中與前夫爭執後,以利刀插傷對方。社工聞言大驚,惟恐發生命案,立即報警。警員趕抵單位證實男事主胸部有傷,遂安排將他送院治理,事後將涉案女子拘捕,將之列作傷人案跟進。 被捕女子姓吳(35歲),涉嫌襲擊導致他人受傷被警方帶署扣查。其受傷的前夫姓黎(33歲),胸部受刀傷,送院時仍然清醒,經敷治後已無大礙。據了解,兩夫婦疑因感情發生問題,兩人近日已正式離婚。 

消息稱,昨晨9時許吳婦前往大坑東社區中心,面見一名跟進她個案的孫姓(30歲)女社工,其間吳婦情緒激動,聲稱要對丈夫不利,並透露前晚在石硤尾澤安h華澤樓寓所,與丈夫發生爭執後,用利刀插傷丈夫,孫聞言大驚,致電報警。 

警員接報趕抵華澤樓的單位調查,發覺其姓黎前夫在屋內,胸部有傷痕,有人聲稱前晚在家中遭妻子以刀襲擊,但由於傷勢輕微未有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將黎送院治理。警員其後透過社工,成功聯絡吳婦返回寓所將她拘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