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電動車剷巴士站撞傷兩人

2017-06-30
■電動房車掃毀巴士站,一個輪胎飛脫。香港文匯報 記者 劉友光 攝■電動房車掃毀巴士站,一個輪胎飛脫。香港文匯報 記者 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九龍城發生交通意外,一輛電動房車昨晨沿太子道東駛往觀塘,至富豪東方酒店對出時,與一輛七人車碰撞後失控,剷上路邊巴士站,除掃毀巴士站設施外,更將兩名候車男女乘客撞傷,警方正就意外肇因展開調查。

無辜遭撞傷男女包括麥姓、77歲女子,及黃姓、48歲男子,兩人均手及腳部擦傷,送院治理後無生命危險。

事發於昨晨11時半許,一名傅姓、50歲男子駕電動房車沿太子道東往觀塘,至九龍城富豪東方酒店對開時,與一輛由何姓、41歲男子所駕七人車碰撞後失控,先撞向路中石壆,再反彈撞向路旁巴士站,掃毀站頭廣告燈箱,兩名正等候巴士的男女走避不及,當場被撞倒地受傷。

救護員趕到替兩名清醒的傷者急救後再送院,涉事兩車司機無受傷,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肇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