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就職誓詞內容

2017-07-02

林鄭月娥

本人林鄭月娥謹此宣誓:本人就任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定當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盡忠職守,遵守法律,廉潔奉公,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服務,對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負責。

主要官員

我謹此宣誓:本人就任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____(職務),定當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盡忠職守,遵守法律,廉潔奉公,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服務。

行政會議成員

我謹此宣誓:本人就任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成員,定當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盡忠職守,遵守法律,廉潔奉公,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