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廣告 > 正文

獻辭

2017-07-11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梁亮勝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梁亮勝

我們剛剛迎來了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大喜日子,在新一屆特區政府團隊領導下,香港進入了新的歷史發展進程。我們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也迎來了創會20周年暨第九屆會董會換屆,開啟了我們總會的嶄新篇章。

我和第九屆會董會全體同仁,真誠地感謝眾鄉賢和廣大同仁賦予我們的榮耀和信任;感謝余國春先生、王國強先生、陳永棋先生等歷任首長為總會打下的豐厚基業;感謝特區政府、香港中聯辦、廣東家鄉各級政府一直以來的關心支持。我們銘記大家的託付與厚望,繼續努力推動總會不斷發展。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20年的成長歷程,是不斷發揚團結創新、自強不息「廣東精神」的歷程,是不斷推動總會與團體會員大凝聚、大團結的歷程。這些優良的傳統,是我們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有力指引。

未來,我們會繼續推動總會的會務發展和隊伍壯大,加強總會與21個地級巿社團共商工作,吸收各地區社團的意見和建議,更廣泛團結凝聚粵籍鄉親,共同為打造更強向心力和影響力的總會而不斷努力。

未來,我們會繼續大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加強地區工作委員會的工作,推動各團體會員組建和擴大義工隊伍,以義工發展義工,以義工聯繫親友,形成強大的義工社區網絡,讓總會的工作更深入社區、服務更多市民,推動人心回歸,共同為建設香港的美好和諧社區而不斷努力。

未來,我們會更加重視和支持青少年工作,繼續組織開展「尋找家鄉的故事」系列活動和青少年喜愛的各種活動,幫助他們進一步瞭解和傳承中華文化,培養他們愛國愛鄉愛港情感,共同為青少年的健康成長而不斷努力。

未來,我們會繼續發揮推動粵港交流合作的橋樑紐帶作用,和同仁及鄉親們一起參與到「一帶一路」國家戰略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共同為祖國、家鄉和香港的進步發展而不斷努力。

新一屆會董會人才濟濟,薈萃了香港各行各業的領袖和精英,人脈廣闊,社會影響力舉足輕重,廣大粵籍鄉親一直以來都對祖國、對家鄉、對香港懷有濃厚的家國情懷,這是總會未來會務發展的信心和動力。我們將團結凝聚,同心協力,共同推動廣總不斷邁向光輝歷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