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祖記「先租後買」簽杜格拉斯哥斯達

2017-07-13
■杜格拉斯哥斯達抵達都靈,接受體測。  法新社■杜格拉斯哥斯達抵達都靈,接受體測。 法新社

巴西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昨天抵達意大利都靈接受體測,他會先以外借方式加盟祖雲達斯,這支意甲六連冠班霸之後可選擇從德甲拜仁慕尼黑買斷他。

今年26歲的杜格拉斯哥斯達2015年以3000萬歐元的身價從薩克達轉投拜仁,兩個賽季共上陣77場攻入14球,另21次代表巴西國家隊披甲,有3球入賬。由於拜仁借入了占士洛迪古斯,邊路位置或現人滿之患,故拜仁方面決定將哥斯達外借「祖記」,據報租借費為600萬歐元,祖記隨後可用4000萬歐元(約3.5億港元)買斷他。

棄投曼城 丹尼爾將轉戰法甲

另外,今夏以自由身離開祖記的另一位巴西邊路國腳丹尼爾,據報已抵達巴黎體測,通過後便會成為巴黎聖日耳門新成員。這位已為「森巴軍」踢了100場國際賽的34歲超級右閘原本盛傳會加盟英超曼城。法甲另一支球會馬賽昨則簽回2010年法甲聯賽冠軍功臣文丹達。這位32歲法國隊二號門將去年才離開馬賽,只在英超水晶宮踢了一季。■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