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安仔操肌過度 手不能伸直

2017-07-21
■許志安與JW下月在戶外舉行音樂會。■許志安與JW下月在戶外舉行音樂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志安(安仔)、王灝兒(JW)、樂隊組合Supper Moment、觸執毛等歌手將於下月20日中午時間假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音樂會,昨日他們出席有關招待會,安仔表示一直夢想在露天草皮地方開騷,由下午唱到晚上,這次都算夢想成真。

問他在正午4時開騷,不怕太熱嗎?安仔笑言:「會背心上陣,同時下月12日生日,希望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操弗身形。不過近日換了教練,做引體上升時,可能操得太劇烈,以致右手不能伸直,今日總算好些,直得來都算直,(舉得起?)舉得起,但手不是用來舉,哈哈。」

安仔打算休息多幾天再開始操弗,目標是操到六螂’朁M胸大一些,大家笑指豈非大過老婆鄭秀文(Sammi)的胸部,安仔即收口,笑而不答。問他不跟Sammi一起學泰拳?他說:「泰國食物我就鍾意食。」安仔表示這兩個月忙蚗野I演出,不會放假去旅行,不過生日應該跟屋企人吃飯慶祝。問他有否收到Sammi送的生日禮物?安仔謂:「還沒有,下個月先到,我們平時都有送禮物給對方,不一定要生日先送。」

JW忙工作不忘見男友

王灝兒(JW)近日多是跟吳業坤合作,她這次演出終能擺脫對方,JW笑說:「也不是,我們之後都會一起開騷,今次除了安仔之外,其他單位都無合作過,感覺很新鮮,屆時男友有空都會來捧場,他每次都很支持我。」忙茪u作的她,這陣子也少了見到屋企人,反而男友都有見,她笑言:「家姐有投訴,我現在公開跟她說不好意思,(已跟男友同居?)不是,我同屋企人住,只是有時工作得很晚,我會見完男友先回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