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好孩子斥28億購母嬰產品

2017-07-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楚倩)好孩子國際(1086)昨公佈,公司斥資3.6億美元(約28億港元)向執行董事宋鄭還的聯繫人公司好孩子中國,收購Oasis Dragon Limited。收購代價中其1.2億美元(約9.36億港元)將以支付現金代價的方式償付,餘額將以每股3.28港元發行5.361億股新股。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好孩子國際昨曾見3.7元的一個月高位,收報3.61元升10%。

公告披露,Oasis Dragon Limited為中國最大型孕嬰童產品零售網絡之一,有兩大核心業務,分別是領先自有品牌母嬰護理用品以及服裝產品的產品開發、品牌管理及分銷;及一個最具規模的全渠道銷售平台,為客戶提供其自有品牌母嬰護理用品、服裝產品以及集團的兒童耐用品。

另外,Oasis Dragon Limited以自有品牌「gb」及「Family by GB」設計、開發及分銷母嬰護理用品和嬰兒及兒童服裝產品。於今年4月底的線上零售網絡包括自營線上零售網絡,包括自有網上平台「haohaizi.com」,及設於第三方線上平台的六間自營旗艦店四個線上主要賬戶的零售平台,該等賬戶均為中國領先電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