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綠色企業大獎2017現正接受報名

2017-08-05
■香港綠色企業大獎2016頒獎禮■香港綠色企業大獎2016頒獎禮

近年來,香港特區政府在推動環保的課題上愈趨積極,企業的環保社會責任備受重視,管理層亦願意投放更多資源來改善其環保管理的表現。有鑒於此,環保促進會於2010年創辦「香港綠色企業大獎」,以表揚在整體營運、採購和安全健康等各範疇中有卓越表現的企業。

此獎項自成立以來一直得到各大小企業的踴躍支持,報名人數逐年遞增。去年共有近100間企業參與競逐獎項,可見獎項在公眾確立信譽。今年踏入第八屆的「香港綠色企業大獎」,獎項包括:「明智環保採購獎」、「優越環保管理獎」、「超卓環保安全健康獎」和「企業綠色管治獎」。除「企業綠色管治獎」外,其餘獎項均設有「企業組」和「中小型企業組」,現正接受報名。詳情可致電:852-2810 1122,截止報名日期為9月15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