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曼城引援破紀錄 為兩閘換血

2017-08-09
■曼城今夏重點簽邊後衛,當中包括基爾獲加。 路透社■曼城今夏重點簽邊後衛,當中包括基爾獲加。 路透社

截至昨晚,曼城今夏的轉會策略跟其他列強稍為不同的是,「藍月兵團」重點為兩邊路的兩閘位置換血。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今夏讓薩巴列達、基捷基治、沙格拿和高拉洛夫等幾員年過三十的邊路老兵離隊,並一口氣簽入基爾獲加、丹尼路和班捷文文迪三名閘位球員,其中獲加和文迪都是當今最出色的邊路球員之一,而後者跟丹尼路亦可移前踢邊路中場,讓哥帥在排陣上更靈活。另一名貴價兵艾達臣摩拉斯則是門將,攻擊球員的引援暫只有來自摩納哥的葡萄牙國腳貝拿度施華。

曼城今夏的花費達到2億英鎊(約21億港元),暫時已創下英超單轉會窗開支的歷史新高。假如引援結果對原本攻強守弱的曼城還起不到效果,相信哥帥也烏紗難保。■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