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落石擊中巴 再添三亡魂

2017-08-12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國阿壩州發佈官方微博消息,昨日13時許,救援隊在漳扎鎮上寺寨附近河谷中發現一輛中巴,車內發現3具遺體。這輛中巴是10日晚間19時左右行駛到這一路段,忽然被餘震落下的大石直接打下10米高的河溝內,司機和另外7人逃生,但是有5人失去聯絡。救援人員下到河底對落水車輛進行查看,並未發現另外兩名失聯人員。

綿陽消防支隊前往現場搜索的小分隊人員說,因途中不時有落石滾下,到場後,救援人員發現事故車輛破損嚴重,一半車身被湍急的河水掩蓋。

根據現場情況,救援人員派2名隊員下到河底對車輛查看。正當隊員下去時,距現場約20米的一側山體突然開始落石,救援人員頂住壓力,對事故車輛認真查看,確認車內無人員。

截至目前,九寨溝7.0級地震已造成23人死亡、493人受傷,其中45人重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