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莫可欣爆女兒遺傳爸爸幽默感

2017-08-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莫可欣昨日為黎燕珊主持奇妙電視最後一集《朝拜傲媽》節目錄影,兩人暢談子女經,當年珊姐第一部接拍電影《喜寶》的男主角便是方中信,如今她訪問對方的太太覺得很有緣分,珊姐更大爆當年拍戲被方中信整蠱,試過在平安夜被對方與方平在半夜按門鐘,然後整桶冰照頭淋,珊姐變成落湯雞。莫可欣知悉後笑說:「我認識他時,他已經是cool man,不曾跟我講笑話,不過女兒就遺傳了爸爸幽默感,也很貪玩,近日見到囡囡上網搜尋整蠱片段,不知是否想整蠱同學。」

說到一直被傳患腦病的李珊珊剛於早前跟劇集《鑑證實錄》演員舉行廿周年聚會,當晚莫可欣亦有出席,可欣自言:「之前都有看過她的報道,當晚最開心是見到她,她的精神不錯,其實當年我跟她沒有對手戲,大家甚少溝通,不算熟絡,但經過20年之後都變得成熟,會互相欣賞,大家更珍惜這份友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