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龍蟠苑1房戶租1.3萬 回報5厘

2017-08-21
■龍蟠苑位置方便,租盤向來搶手。資料圖片■龍蟠苑位置方便,租盤向來搶手。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市區居屋除了越來越值錢外,買來放租也是一個不俗投資,尤其地鐵沿線的居屋租金回報更見理想。美聯物業楊潤彬表示,該行近日促成鑽石山居屋龍蟠苑1房戶租賃個案,有分支家庭斥1.33萬元承租。

上述單位為龍蟠苑A座龍珊閣中層01室,實用面積353方呎,建築面積約480方呎,屬1房間隔,有同區客為方住住近家人,加上位置方便,遂決定承租,每月租金1.33萬元,折合實用呎租約37.7元,建築呎租約27.7元。

樂富富強苑兩房租1.46萬

據了解,業主於2013年5月以330萬元購得,按現水平租金計,回報率約4.8厘。

世紀21富山地產劉倩彤表示,樂富居屋富強苑鄰近名校區,加上享樂富港鐵站便利,租盤不乏捧場客。該行近日錄得富強苑租務成交,單位為C座(富康閣)低層08室,實用面積401平方呎,2房間隔,座向北面望開揚景,單位放盤一個月,原月租叫價1.5萬元,經議價至月租1.46萬元租出,實用面積呎租約36.4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