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家姐」鄺美雲隔廿年踏舞台 克勤感激:經常塞錢落我袋

2017-09-06
■克勤大讚「家姐」鄺美雲無得頂。■克勤大讚「家姐」鄺美雲無得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克勤前晚步入第二場演唱會,邀得近20年沒有在紅館唱歌的鄺美雲(Cally)擔任演唱會嘉賓。首度任個唱嘉賓的Cally也不敢怠慢,戴上逾20卡巨鑽耳環撐「細佬」克勤,閃爆紅館之餘,更難得是Cally開腔唱歌,為觀眾帶來驚喜。

前晚克勤的太太盧淑儀繼續現身支持,其他捧場者有老闆楊受成、容祖兒和容媽媽、蔡少芬、蔡一傑、陳百祥和太太黃杏秀等。當晚克勤依然以一個利是封的全紅裝束迎接嘉賓,並指這位嘉賓是很珍貴和稀有度達到超高級別,因對方從沒為任何一個人的演唱會擔任過表演嘉賓,而這個人可說是李克勤家族成員之一,自己稱呼對方為「家姐」,繼而以一曲《沒有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歡迎Cally。觀眾見到近廿年未現身舞台的Cally都驚喜萬分,掌聲叫聲雷動。

而Cally就以全黑裙襯一對超過20卡的巨鑽耳環閃爆登場,連克勤見到佢升上來都禁不住說「嘩,好閃呀。」克勤爆料指私底下Cally跟自己唱K無數次,但在舞台上合唱卻是史上首次,又問觀眾:「Cally係咪好靚先?」觀眾中就有人大叫:「好靚呀!靚過晒現在班港姐!」,十分搞笑。

克勤透露好多人也不知Cally是他 「家姐」,Cally說:「係呀,好多人唔知我唱過歌w呀!哈!哈!哈!」原來二人緣起於1985年,當年克勤在十九區業餘歌唱比賽中奪冠,正是Cally擔任司儀,克勤指自此入行後,Cally經常塞錢入他的袋,指導他良多,看到他皮膚不好又會送護膚品,總之什麼都送,笑言只是差在未送樓。

呻克勤阿倫唱K做咪霸

久未踏上舞台的Cally就自言是「大鄉里」,除了錄音室,未試過上台用耳機;克勤細心為她整理耳機並笑謂,「以前也以為是耳聾才用的,用用下就慣 。」又提議Cally可連耳機也鑲鑽。做珠寶生意的Cally表示可送一個這樣的耳機給克勤,克勤鬼馬地食住上笑道:「好呀!梗係要喇!結婚你都乜都送,這個家姐真係無得頂!」

Cally亦不忘爆料:「我亦要爆克勤和譚詠麟的料,其實我最怕同克勤、阿倫唱K,他們兩個是咪霸,真係等咪等到火都來,永遠唔放低畀人謘I哈哈!不過我都明,佢兩個心中唱歌那團火真係勁到爆先會咁樣。」克勤即說當晚不敢跟Cally爭咪,讓Cally獨唱一曲,自己返入後台,Cally亦對這位細佬疼愛有加,即叮囑說:「你小心落呀,好多機關,細佬。」繼而才唱出《堆積情感》,觀眾則趁機向她獻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