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時代集團看好電商多銷30%

2017-09-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時代集團(1023)執行董事兼零售主管楊健昨於傳媒午宴上表示,零售業務的電商銷售按年增長約30%,有信心未來仍能穩步增長。且目前電商銷售僅佔零售收入約7-8%,發展潛力巨大。

楊健透露,公司旗下多個品牌如Tuscan's、Kenneth Cole、Fashion&Joy等已經進駐天貓平台,也正在和京東、唯品會等其他電商平台洽談合作細節。他續指,線上銷售收入的增長大部分來自於內地市場,顯示內地需求十分強勁。.

市場部總監楊莉卉補充,公司今年會增加兩個新品牌的分銷權,預計廣告投入會增加至800萬元。

一線城市增開逾15新舖

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楊和輝表示,年內會新設15至20間新舖,為迎合內地市場需求,則主要集中在一線城市、華東和西南地區,還籌劃在內地開設一間有多品牌的綜合店,本港也會增開2至4間在商場內的新舖。

時代集團近日公佈截至6月底全年業績,期內總收益按年下降32.4%至19.2億元,應佔溢利按年下跌43%至2.11億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