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跟勒邦占士傾轉會? 艾榮:不需向任何人交代

2017-09-20
■艾榮早前轉投塞爾特人。 法新社■艾榮早前轉投塞爾特人。 法新社

艾榮昨日表示,在要求NBA球會克利夫蘭騎士將他交易出去之前,並沒有先跟騎士球星勒邦占士商量過,因為他覺得為自己的未來做決定時,不需向任何人交代。

7月時傳出艾榮要求騎士將他交易出去的消息,早前騎士也將他交易到波士頓塞爾特人,昨天艾榮接受《ESPN》專訪,這仍然是主要話題。被問到事前有沒有先告知或跟勒邦占士商量時,艾榮表示並沒有。

「我認為在找出自己未來的方向時,你不欠任何人什麼東西。」艾榮解釋:「這不是針對個人,我不是來這裡批評任何特定人士或球隊,因為我對克利夫蘭只有愛。對於我在那裡度過的時光,我心裡只有愛而已。」

先前在塞爾特人加盟記者會上艾榮就強調,要求交易並不是對騎士有任何不滿;昨天他也進一步指出,並非如外傳想要當球隊老大,只是想「磨練自己的技藝」。■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