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杏兒爆「胡說八道」姊妹快嫁人 Chilam八卦問:邊個最快?

2017-09-22
■Chilam稱見到孕婦杏兒,就想到當年太太臨盆在即的樣子。■Chilam稱見到孕婦杏兒,就想到當年太太臨盆在即的樣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智霖(Chilam)、胡杏兒、陳瀅前晚出席腕錶品牌 FRANCK MULLER 25周年展覽的開幕活動,大腹便便的杏兒穿上銀色閃裙及吋半高跟鞋現身,但見杏兒鼻頭脹脹孕味濃。席間杏兒大爆「胡說八道會」的好姊妹快將有婚訊傳出,連Chilam都八卦問:「邊個最快?」

杏兒和Chilam一同接受訪問,Chilam見到對方自言有種似曾相識感覺,就像當年太太袁詠儀臨盆在即的樣子,Chilam覺得杏兒鼻子像快要爆開,十分可愛,他笑說以前覺得杏兒好有侵略性,現在變得和藹、有種媽媽樣走出來,好有女性光輝,杏兒聞言笑不停。問Chilam會否傳授育兒心得給杏兒?杏兒即開口問關於學校的事,Chilam表示會盡力把所知的告訴杏兒,不過杏兒讀書好叻,是位高材生,DNA一定都叻。杏兒表示讀書最緊要開心,絕對不會做怪獸家長,不會誇張到現在便幫BB搵學校。

杏兒和一班姊妹拍攝旅遊節目《胡說八道真情假期》正在播映中,Chilam也有收看,最驚訝是大腹便便的杏兒在節目中跳舞,杏兒強調很安全。說到她們為好姐妹姚子羚送上驚喜求婚,杏兒笑說:「當時靈機一觸,想她找到歸宿,一直替每個姊妹心急,(幾位姐妹都有傳出婚訊?)快謚捸I(是誰呀?)總之快謚捸I你們到時會知。」Chilam都忍不住八卦問:「邊個最快?」

Chilam昨日出席另一活動時,認同太太指囝囝魔童充滿幽默感,是家人相處的潤滑劑。再問他會否再添多個小朋友?他說:「這個不容易,要看天意。」

陳瀅願教何猷亨追女仔

早前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表示想兒子何猷亨與麥明詩拍拖,作為何猷亨前度女友的陳瀅笑說:「係咩?祝他好運!(你介意嗎?)點會介意?我沒有感覺,(會否教前度追女仔招數?)他問我便教。」

提到她另一位好姊妹劉佩玥被指秘撻有米富商,陳瀅代好友否認其事:「以我所知無此事,她現在是單身,我們一齊拍劇,如果有富商我一定知,我們每日都見,她無提過這件事,(她搬走了?)她從來沒跟我一起住過,至於她有否搬家便是私人問題,我不能代答,我之前只跟何雁詩同住,但對方已搬回家,希望多些時間陪父母,她情緒沒什麼,好開心。」

當被問到四太梁安琪希望兒子何猷亨追前度女友麥明詩,自己有否酸溜溜時,林作避而不談:「唔夠膽答,全部都係好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