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呻巡唱中無啖好食 柏豪:我好飢渴!

2017-09-23
■周柏豪、林敏驄、張繼聰、雨僑等齊齊慶功。■周柏豪、林敏驄、張繼聰、雨僑等齊齊慶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在港上映票房收過八百萬,前晚舉行慶功宴,演員周柏豪、林敏驄、張繼聰、鄭欣宜、雨僑及連詩雅等出席,老闆蕭定一表示將會開拍續集。

周柏豪被問到如果票房衝破1千萬會有何表示?他笑言最想看林盛斌(Bob)表演掌摑林敏驄,不過之前林敏驄摑阿Bob也是為求效果,問他又有否給林敏驄摑過?柏豪笑說:「如果他摑埋來我即閃開啦,我靠個樣搵食謘I」

前晚慶功宴吃火鍋,柏豪本來最愛此道,但因開始內地巡迴演唱會,每個月要去一個地方演出,所以之前已沒飯落肚。他苦笑說:「來到我又無得食,只可以烚菜食,我好飢渴呀!」笑問太太如何慰藉其飢渴?柏豪答謂:「她整好多肉我食,她都好努力!」至於在新劇《使徒行者2》中,他坦言不用像袁偉豪般爆肌,而近日他收到不少短訊問他到底劇中是奸還是忠,感覺拍電視劇很入屋。

張繼聰拒埋阿Bob堆

雨僑於《西》片中演常有靚湯服待客人的骨妹,但奈何男友羅力威不愛飲湯和按摩,而其實她本身也不懂按摩,戲中都只是幫周柏豪按了幾下。問到男友到底有何喜好?她笑指男友喜歡音樂,可惜自己拍戲居多,音樂上未夠班跟他一起jam歌。

張繼聰知道將再拍續集也表示想再跟其他演員合作,因今次周柏豪的角色要很靚仔,搞笑騎呢的都是他們去演,但其實柏豪喜劇感重,希望下次齊齊搞笑。阿聰又指他們五個男演員今次演出有上世紀八十年代曾志偉五福星的影子,高矮肥瘦樣樣齊,他笑說:「但我當然不會說我是屬於阿Bob(林盛斌)那邊,我要黐近柏豪和蔡瀚億靚仔的一邊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