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新華在港推銷越南豪宅

2017-09-23
■新華集團主席蔡冠深(右)及執行董事蔡雋思。香港文匯報記者顏倫樂  攝■新華集團主席蔡冠深(右)及執行董事蔡雋思。香港文匯報記者顏倫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扎根越南47年的港商新華集團,最近攜同項目來香港發售。新華集團主席蔡冠深昨日表示,旗下越南豪宅項目「新華明珠」將在港推出10層樓面共140伙,面積約1,000方呎至1,300方呎不等,呎價僅2,400元(港元,下同),售價約240萬元至400多萬元。

處胡志明市 入場費240萬

新華明珠位於胡志明市平盛郡,位處西貢河與南北大道之間,佔地20.53萬方呎,由3座大廈組成,包括1座45層高(Silver House銀樓)及兩座50層高的住宅大廈(White House白樓、Golden House金樓),實用面積549方呎至1,335方呎。

據了解,銀樓、白樓合共788伙已經開賣,並售出八成單位,今次來港推出的金樓則整座全新未賣,涉及545伙,連同9個特色戶,項目合共1,342個單位。蔡冠深指出,新華明珠毗鄰該集團旗下另一住宅項目西貢明珠,兩項目共用商場等設施,預料可產生協同效應。

發展商助買家租賃單位

蔡冠深表示,今次會將金樓其中10層於香港開賣,分佈於10樓至38樓之間,間隔由兩房至三房,定價約240萬元至400多萬元,已包括當地多項地稅及銷售稅等。項目預計2020年落成,屬長樓花項目。公司亦會協助提供包括裝修、租賃等服務,預計項目回報率6厘至8厘。

蔡氏指,公司於3年前取得現時新華明珠的土地,有意打造成系內旗艦住宅項目,因此建築不惜工本,地基及建築設計均為外國著名公司負責,今次來港推售的金樓,為項目中位置最優越,個人亦預留最頂層的特色單位自用,目前項目已接獲不少認購。

問到當地房地產發展,蔡氏指近兩年當地樓市升幅明顯,已累升約兩成,當地政治狀況穩定,預計之後會持續向上。

新華集團執行董事蔡雋思表示,項目將於下月7日在胡志明市進行展銷會,正式開賣,屆時亦會安排香港有興趣買家到當地睇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