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吳肇軒搵定靚衫襯嘉玲

2017-09-26

香港文匯報訊 由新晉導演譚惠貞執導、劉嘉玲首任監製及主演連同吳肇軒、謝君豪、董瑋、余香凝等演出的第二屆「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得獎作品《以青春的名義》昨天獲香港亞洲電影節2017宣佈成為電影節應屆開幕電影及競賽電影之一,並將於下月31日電影節開幕當晚舉行盛大首映禮。

對於首次執導的電影能成為香港亞洲電影節的開幕電影及入圍競賽部分,導演譚惠貞坦言感到開心並有點意想不到,她說:「多謝香港亞洲電影節畀呢個機會我們,多謝佢]支持本土電影同埋新導演。作為一名新導演而作品能夠入圍電影節我覺得好榮幸,要多謝幫過呢部電影的人尤其係擔任監製的嘉玲。」

正於外地度假的嘉玲得悉電影成為了香港亞洲電影節2017的開幕電影時也感到很高興,她希望大家能於電影明年一月上映時入場支持這部誠意之作。

而吳肇軒雖然是第二次參與香港亞洲電影節這本土電影界盛事,但心情仍感興奮,他說:「心情當然開心啦,尤其今次鰫O部電影能夠同嘉玲姐有咁多對手戲而且有感情線,我自己都好期待鬗j銀幕睇呢部電影,希望大家都多多支持。」他又笑言:「雖然近日都要忙於拍攝電視劇,但我會為香港亞洲電影節的開幕禮打扮做足準備,希望到時有型又靚靚仔仔咁襯返嘉玲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