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作客成績突出 熱刺料取尼科西亞

2017-09-26
■熱刺射腳哈利卡尼。法新社■熱刺射腳哈利卡尼。法新社

歐聯H組明晨舉行另一場比賽,英超強豪熱刺作客尼科西亞,近期各項賽事6場不敗、作客成績突出的客隊,今仗要從實力不入流的塞浦路斯球會身上拿下小組2連勝不成問題。同時熱刺射手哈利卡尼賽前解釋了球隊成為「客場龍、主場蟲」的原因。(有線63台周三2:45a.m.直播)

哈利卡尼解釋客場龍原因

哈利卡尼說:「當其他隊來到我們主場的時候,不論是白鹿徑還是溫布萊,他們總會選擇回撤很深去防守,而我們必須想辦法如何對付他們才能取勝。而在客場比賽則會更開放一些,我們可發揮自己的強項。不過無論如何我們都要找到主場贏球的辦法才行。」剛過去的聯賽中,3:2戰勝韋斯咸後,熱刺在英超前三個客場取得全勝,這在隊史還是頭一次。英超6輪過後,熱刺3勝2和1負,3場勝利都在客場取得。■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