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陸漢洋若娶苟芸慧 將在三地行禮

2017-09-30
■陸漢洋(中)會出盡心思去求婚。■陸漢洋(中)會出盡心思去求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陸漢洋昨日在奧海城出席一項電視賽車遊戲活動,對於傳他跟女友苟芸慧(苟姑娘)將在加拿大結婚,陸漢洋否認,又稱暫時沒時間求婚。

陸漢洋表示心中已計劃好求婚細節:「因為一生人一次,腦海已有計劃,當然要辦得世紀婚禮般大。她好簡單,不要浪費,但求婚最緊要有心思,不用豪華,我陪她食麥當勞都開心。」至於是否今年內成事,他笑言要經理人度期,希望下次到海外工作時能有二人世界的時間。

「收買」未來外父外母

陸漢洋計劃會在三個地方辦婚禮,其中一個會是神秘且對他有意思的地方,但不肯透露地點。因女友家人在加拿大,相信會在加拿大和香港擺酒,問他可有行外母政策?陸漢洋表示外父、外母和女友的細佬妹全部都已「收買」,他跟苟姑娘細佬很好傾,現正為求婚戒指訂鑽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