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祖國不會忘記—中華人民共和國68華誕獻禮 > 正文

以心善待員工

2017-10-01

吳志超沒有一流的出身和學歷,從學徒開始,由低做起,中學畢業後,他花了十年時間去積累經驗人脈,成功克服逆境、力爭上游,及後成功創業並闖出新天地。「很感謝他們為公司做出的貢獻,他們是我的家人!」其中最難忘是為答謝員工對公司的付出,吳志超在創業第二年就包起全體員工及家屬到泰國渡假。今年亦增設在泰國獨立屋給員工享用。

擁有樂觀、堅強而真誠性格的吳志超,其超乎常人的毅力、速度和效率,贏盡客戶及員工的信賴。「我一直在想,如何能在同業中脫穎而出?我認為不僅要快,質量要好,我們的服務座右銘是:『為客戶創造價值,讓我們做得更好』。我時刻提醒自己和同事與客戶保持同理心,在做人做事一定要保持原點和本份,守不住原則就站不穩市場,未來公司的管理和發展,都離不開這個的核心價值。」所以當年的開荒的員工,今天在創基集團已經晉身管理層。

「我常對員工說『責任重於一切,成就源於付出』,我們要對客戶負責,決不能偷工減料。凡事要為客戶多想一步,只要我們付出了,就會有收穫!我的夢想就是令裝修成為一個『專業』代名詞,我相信憑藉我們獨特的理念和實力,有朝一日我們一定可以做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