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祖國不會忘記—中華人民共和國68華誕獻禮 > 正文

創立裝飾商會回饋業界

2017-10-01

裝修行業出身的吳志超,對行業常懷感恩之情,以行動回饋行業,讓同業得以提升形象地位。今年,他牽頭創立「香港工程裝飾商會」(HKDEA),以非牟利機構,旨在團結香港各大小室內裝飾行業的中小企或商戶。

「鑑於香港做裝修的業內人士予人低下及粗魯的形象,如果做得好也是一種專業,就不應該被人看低;由於深感業內部分人士有害群之馬,如果有一套裝修規範例如:收費及服務承諾,將大大方便市民了解行業透明度。」

他滿懷抱負期望以業界代表的身份,積極向政府反映行業上關注的問題及提交意見,以達到最符合室內裝飾行業之利益。「商會通過收集、分析及發佈最新有關室內裝飾行業所面對的考驗及商機,提供「幫工人找工作,幫分包找工人」的服務平台。同時又透過與不同專業教育機構協辦培訓課程,使業界獲得最新知識、專業管理及技能,與本地及世界各地機構建立夥伴關係。

肩負責任的吳志超深思熟慮考慮發展,商會將按照創會的宗旨,邀請本港裝飾業內人士,組成核心小組和理事會成員,為業界發光發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